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5
0

其實主題是想寫國慶快樂,今日公休(誤)。那就來聊聊Extras吧,原本覺得用不到,但在做動畫時發現需要它。首先呢在txt2img有"Hires.fix"功能,但在img2img是沒有的,雖然可以用Script中的"SD scale",但相對於Extras只能長寬等倍數放大,而且選項較少。另外就是輸出成檔案後再用Extras。

而最主要在方法要怎麼選,參考這篇結論是,ESRGAN_4x(Enhanced Super-Resolution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)會有比較銳利的結果,R-ESRGAN 4x+(Real-ESRGAN)會有比較柔和的結果,適合用於寫實的圖片,而Lanczos是傳統方式,在比對圖中它是來凸顯R-ESRGAN 4x+的強大。另外在這篇有提到漫畫風可以用R-ESRGAN 4x+ Anime6B,它裡面也有一些其他方法的例子。

而在Extras中GFPGAN visibility和CodeFormer visibility都是加強對臉部的修復。


上一篇
Day23_電影放映機
下一篇
Day25_講出來
系列文
AI音樂表演通識課,百聞不如自己動手做看看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